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介  紹 > 新聞稿 > 105年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 新聞稿  回上一頁

105年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 新聞稿

《說  明》:

105年「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  新聞稿

 

為提昇中部地區網球運動風氣,特別訂於105/11/4~105/11/07一連四天於臺中市中興網球場及臺中公園網球場舉行105年「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本次賽會活動是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主辦,臺中市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承辦,主要由宏凱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江宏凱先生贊助比賽經費及部分熱心人士共同贊助,由永紳國際運動用品有限公司贊助優勝獎品及部分比賽用球。

 

一年一度的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乃是我國網壇的重頭戲,也是全國大規模的網球賽事,參賽選手由93年571人次增加至去年巳達814人次,今年為807人次,來自各地的壯年網球好手報名參加,亦有多位來自國外的網球同好,其比賽組別分為男、女子組35、40、45、50、55、60、65、70、75、80歲級單、雙打賽,為鼓勵70歲組以上選手運動精神,故70歲以上選手均免費報名參加,反應非常熱烈,可說是為臺中市的網壇注入一股活力。

 

    本身極為熱愛網球的宏凱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江宏凱先生,二十幾年前,在偶然的機會裡,因為帶兒子去學網球,自己也慢慢對網球熱衷而一直沒有改變。雖然兒子年紀輕學習得快,但老當益壯的他也不差,曾獲得全國60、65及70歲組單打冠軍,而近幾年也帶國家壯年選手代表隊(台灣壯年菁英選手)遠赴日本、上海、北京及泰國等地參賽接受國際壯年網賽挑戰,今年打完宏凱盃11/8也將帶隊參加桂林舉辦的2016年亞洲城市元老盃網賽,希望能再次抱回冠軍獎盃。

 

    民國92~96年接任台中市網球委員會主任委員,為鼓勵台中市優秀的網球選手,特別成立了「優秀青少年選手獎勵金提撥辦法」。任內也積極努力爭取很多企業家的經費贊助,舉辦國內大小賽事或各年齡層的全國賽事,也獲得企業贊助商的信賴與肯定。

 

自93年起,每年贊助舉辦全國壯年網球排名賽或中部六縣市的團體賽,今年是他連續第13年(全國壯排為第12年)贊助比賽經費,多年來對網壇的關懷與貢獻受到各界肯定,也受到全國體育界的矚目,97年獲頒體委會「個人」贊助體育團體表揚,96年獲頒全國基層體育推展體育有功人士表揚,94年獲頒臺中市政府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希望藉此次贊助比賽能帶動全國人民的網球運動風氣,切磋球員技能及促進國人身體健康,歡迎各界愛好網球活動的人士前往觀賽並給予批評指教。

◎比賽時間:105年11月04日~11月07日(星期五、六、日、一)AM 8:00開賽

◎比賽地點:(一)臺中市中興網球場(臺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二段231號)

(二)臺中公園網球場(自由路與雙十路交會處)


105年宏凱盃新...

105年宏凱盃新...

105年宏凱盃新...

105年宏凱盃新...